到2027年电动汽车充电时间可能减少到10分钟

导读 尽管电动汽车的采用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增加,但它仍然面临的主要缺点之一是充电时间长。现在,据报道,一组研究人员据说已经找到了一种减少电

尽管电动汽车的采用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增加,但它仍然面临的主要缺点之一是充电时间长。现在,据报道,一组研究人员据说已经找到了一种减少电动汽车充电时间的方法,并有可能将其减少到10分钟。

报告显示,研究人员正在努力使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非常接近ICE驱动的汽车在加油站加油的时间。然而,挑战在于以一种防止损害电池本身寿命的方式实现这些低充电时间。

据说研究锂离子电池的科学家正在结合机器学习技术,使用充电数据来创建不同的协议。据说科学家们已经训练了机器学习分析,以预测电池的寿命以及不同设计最终失败的方式。然后,科学家们分析结果以识别和优化协议,然后在真实电池上进行测试。

然后,研究人员使用他们的模型来优化充电方法或开发能够处理快速充电的新型锂离子电池。据说这些研究人员得到了能源部车辆技术办公室的支持和资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