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G格洛斯特在发布前泄漏

导读 2022款MG Gloster的图片在SUV计划于2022年8月31日正式发布之前在网上泄露。泄露的图像表明,Gloster将在机舱外部和内部获得一些更新。在外

2022款MG Gloster的图片在SUV计划于2022年8月31日正式发布之前在网上泄露。

泄露的图像表明,Gloster将在机舱外部和内部获得一些更新。在外观上,SUV采用了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和新的外部颜色选择。

在内部,Gloster将获得75个联网汽车功能,作为“i-Smart 2.0”的一部分。这些包括Hinglish语音命令,实时天气更新,Park +应用程序和AC,环境光和音频的遥控器。i-Smart应用程序现在也将支持安卓手表。

更新后的格洛斯特可能会提供相同的2.0升柴油发动机。它有两种调谐状态 - 具有161 BHP和375 Nm的单涡轮增压版本以及输出215 BHP和480 Nm的双涡轮增压装置。后者配备了动态换档4WD系统。8速自动变速器是两个发动机调速的标准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