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奥迪Q3在上市售价4489万卢比

导读 奥迪宣布在推出新款Q3。这款SUV有两种型号:高级Plus和技术,售价分别为44 89万卢比和50 39万卢比(前展厅)。新款Q3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

奥迪宣布在推出新款Q3。这款SUV有两种型号:高级Plus和技术,售价分别为44.89万卢比和50.39万卢比(前展厅)。

新款Q3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在前部,SUV获得了大型六角形格栅和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而后部则具有环绕式LED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

2022 Q3采用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焕然一新。其他功能包括功率可调,加热和电动折叠ORVM,全景天窗,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和带换挡拨片的3辐方向盘。

新款Q3配备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87 BHP和320 Nm的功率。该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