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沃尔沃XC40即将推出

导读 据媒体报道,沃尔沃可能很快推出2023 XC40。该报告称,经销商已开始接受更新后的 XC40 的预订,并承诺在 2 个月内交付。这意味着,我

据媒体报道,沃尔沃可能很快推出2023 XC40。

该报告称,经销商已开始接受更新后的 XC40 的预订,并承诺在 2 个月内交付。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预期价格将在节日期间的某个时候公布。

2023 沃尔沃 XC40 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外观变化。这款 SUV 配备了外观更锐利的 LED 前照灯、无框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后部采用沃尔沃标志性的 L 形尾灯。

在内部,汽车配备了一个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仪表盘。与 全电动 XC40 Recharge一样,ICE 版本也采用无皮革内饰。

在全球范围内,XC40 配备混合动力系统,配备 60 kW 电动机和 10.7 kWh 电池组以及 161-247 BHP 的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