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和KTM合作开发高端电动自行车

导读 Bajaj Auto 和 KTM 正计划推出高端电动摩托车,并正在寻找新产品的平台。Bajaj Auto 执行董事 Rakesh Sharma 透露,两家公司正在

Bajaj Auto 和 KTM 正计划推出高端电动摩托车,并正在寻找新产品的平台。

Bajaj Auto 执行董事 Rakesh Sharma 透露,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寻找电动摩托车平台。他补充说,这些计划正在进行中,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正式公告。

今年早些时候,Pierer Mobility 首席执行官 Stefan Pierer 透露,该公司对基于 48 伏架构的电动通勤自行车很感兴趣。

目前,Chetak 电动滑板车是 Bajaj Auto 在市场上唯一的电动产品。该公司计划在未来 2 年内推出一系列电动两轮车。预计新模型将在新成立的 Chetak Technologies 下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