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标配6个安全气囊和后盘式制动器

导读 起亚Seltos 现在所有车型都标配 6 个安全气囊和后盘式制动器。SUV的基本价格现已提高了卢比。30,000。现在价格从卢比开始。104 9 万(前

起亚Seltos 现在所有车型都标配 6 个安全气囊和后盘式制动器。SUV的基本价格现已提高了卢比。30,000。现在价格从卢比开始。104.9 万(前展厅)。

Seltos 还配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带 EBD 和制动辅助系统的 ABS 以及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起亚还在特定车型上提供前停车传感器和 360 度摄像头。

在内部,Seltos 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8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通风前排座椅、环境照明、平视显示器和电动天窗等功能。

没有进行任何机械改动,SUV 继续使用与以前相同的发动机组。其中包括 1.5 升汽油、1.4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