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电动汽车销量将突破900万辆

导读 根据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协会(IVCA) 与 EY 和 IndusLaw 合作发布的电动汽车报告,到 2027 年,的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超过 900 万辆

根据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协会(IVCA) 与 EY 和 IndusLaw 合作发布的电动汽车报告,到 2027 年,的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超过 900 万辆。

据称,2021年电动汽车领域的投资额为17亿美元。到2022年为止,这一数额已达到6.66亿美元。到 2030 年,电动汽车行业可能会创造超过 1000 万个直接就业岗位和 5000 万个间接就业岗位。

北方邦以 20% 左右的电动汽车注册量居全国首位,其次是卡纳塔克邦和泰米尔纳德邦。在全部 2 轮车注册中,约 67% 来自卡纳塔克邦、泰米尔纳德邦、马哈拉施特拉邦、特伦甘纳邦和拉贾斯坦邦。大多数 3 轮车注册在北方邦、比哈尔邦、阿萨姆邦和德里,合计占总销售额的 75%。然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乘用车销量最高,达到 3,700 辆。

截至 2021 年,电动汽车占汽车总销量的 1.1%,预计到 2027 年将占汽车总销量的 39%,未来 5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 68%。

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是电动汽车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目前,全国只有1742个充电站。到 2027 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加到 100,000 辆,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报告还重点介绍了电动汽车的最佳实践、当前的政策环境以及投资者和企业家在的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