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有6种型号可供选择起价为570500卢比

导读 雪铁龙已开始在19 个城市向客户交付 C3 跨界车。雪铁龙 C3于 2022 年 7 月 20 日推出。 这款跨界车有 6 种型号可供选择,起价

雪铁龙已开始在19 个城市向客户交付 C3 跨界车。

雪铁龙 C3于 2022 年 7 月 20 日推出。 这款跨界车有 6 种型号可供选择,起价为 5,70,500 卢比(德里展厅前)。

雪铁龙 C3 基于该品牌的 CMP 模块化平台。它具有双色调外观和黑色塑料覆层,使其外观更加坚固。C3配备V型LED日间行车灯,主大灯位置略低,钻石切割合金轮毂。

在内部,C3 配备双音仪表板,配备 10.1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提供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以及数字仪表盘。

雪铁龙 C3 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这包括一台 1.2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1 BHP @ 5,750 rpm 和 115 Nm @ 3,750 rpm,搭配 5 速手动和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8 BHP @ 5,500 rpm 和 190 Nm @ 1,750 rpm,匹配 6 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