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7电动SUV将于2024年上市

导读 据媒体报道,现代已经确定了Ioniq 7 的上市日期。有报道称,现代 Ioniq 7 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进入国际市场。不过,该公司将在 20

据媒体报道,现代已经确定了Ioniq 7 的上市日期。有报道称,现代 Ioniq 7 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进入国际市场。不过,该公司将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推出这款 SUV。

即将面世的现代 Ioniq 7 将是该品牌最大的全电动汽车,将提供 7 座配置。它将以现代起亚的 E-GMP 可扩展平台为基础。Ioniq 7 将配备比 Ioniq 5 更大的轴距,Ioniq 5 本身就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3,000 毫米。更大的轴距应该转化为更好的机舱空间,以及汽车地板上的更多空间以容纳更大的电池组。据报道,Ioniq 7 可能配备 100 kWh 电池,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使大型电动 SUV 的续航里程约为 400 英里(643 公里)。

作为旗舰产品,据说现代还致力于在 Ioniq 7 上引入无线充电功能。这款 7 座电动 SUV 还将配备 350 kW 快速充电选项,从而可以增加 1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5分钟。

虽然没有 Ioniq 7 的设计细节,但预计现代将继承与 Ioniq 5 相同的理念。预计将获得更豪华的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