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oco在全国近5000个加油站接受汽车IQ的车队支付解决方案

导读 汽车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Car IQ®今天宣布,最大的燃料分销公司之一Sunoco将接受该公司的支付解决方案,这将使其车队客户能够以更

汽车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Car IQ®今天宣布,最大的燃料分销公司之一Sunoco将接受该公司的支付解决方案,这将使其车队客户能够以更简单,更安全的方式购买燃料,而无需信用卡。到2022年夏末,汽车IQ Pay将在全国近5,000个Sunoco品牌的燃料地点上线。

汽车IQ Pay简化了Sunoco付款流程,只需驾驶员输入泵号,加油并开车离开。Car IQ Pay的专有技术允许任何车辆通过菲世的克拉直接与Sunoco泵通信,而无需驾驶员刷卡,输入PIN码或添加里程表读数。

“我们很高兴将Sunoco添加为燃料合作伙伴,并允许车队车辆直接连接到他们的泵并支付燃料费用。在购买燃料方面,Sunoco为我们的车队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汽车智商商业商业化高级副总裁Matt Nicholson说。“基于车辆的支付解决方案正在重塑公司管理业务运营的方式,将车辆数据直接与交易联系起来,并允许汽车直接连接到泵,从而为车队经理提供更多的控制和预算可见性。

“我们希望简化车队的支付方式,并消除司机刷卡,输入PIN和里程表读数的需要,”Sunoco电子支付高级总监Rich Hayes说。“通过提供Car IQ的支付解决方案,我们可以通过使用验证每笔燃料交易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来帮助车队客户消除欺诈行为。我们努力走在支付生态系统的最前沿,这将为车队经理提供更多的控制权和可见性,并很高兴与Car IQ合作,为全国客户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