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蒂斯塔超级GT在北美推出首款量产车

导读 世界上第一辆纯电动超级跑车巴蒂斯塔(Battista)已开始在意大利坎比亚诺的全新工作室生产。这一里程碑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代表了意大利

世界上第一辆纯电动超级跑车巴蒂斯塔(Battista)已开始在意大利坎比亚诺的全新工作室生产。这一里程碑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代表了意大利新豪华汽车制造商Automobili Pininfarina发展故事中激动人心的一章,并将在八月蒙特利汽车周上首次亮相时进一步庆祝。

屡获殊荣的Battista现在由一个工匠团队在定制的2,300平方米的设施中手工制作,在其生命周期内不超过150个。Battista的车主可以通过宾尼法利纳汽车全球零售商网络的25个经验丰富的奢侈品合作伙伴以及自己的客户关系专家团队,期待获得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

宾尼法利纳汽车首席执行官Per Svantesson表示:“我很自豪能够领导负责将屡获殊荣的巴蒂斯塔作为量产车带入生活的团队。自2018年在罗马推出宾尼法利纳汽车展以来,我们已经发展了一支由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18名专家组成的团队。这个多元化的“家庭”现在在我们的慕尼黑总部和意大利北部的家中都建立了,在那里,一支由设计师,工程师和车辆开发专家组成的不断壮大的团队设想着未来的突破性车辆。

“近年来,这个伟大的家族克服了重大挑战,专注于取悦巴蒂斯塔业主。今年的Batista的交付标志着汽车设计和技术进步的飞跃,我相信拥有一辆汽车将同样有益和卓越。

当代工艺:建造巴蒂斯塔

多样化的宾尼法利纳汽车家族的一名成员是生产总监安德烈亚·诺韦洛。几十年前,诺韦洛的祖父在同一家工厂工作,但他的知识和技术继续用于巴蒂斯塔的制作。

安德里亚·诺韦洛(Andrea Novello)说:“巴蒂斯塔工作室令人回味无穷,周围环绕着历史和灵感的设施,该设施经过翻新,可容纳意大利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汽车的组装。在这里,我们融合了技术最先进的组件、材料和质量保证流程,以确保Batista的所有权与它提供的驾驶体验一样令人兴奋。

巴蒂斯塔工作室分为14个生产和质量保证区。使用现代技术 - 例如整个工作室的多个新的定制安装装置 - 以及更传统的工艺和工具,例如高精度气动螺丝刀重新用于Batista的详细配件,施工过程尊重了设施的车身制造传统。

从开始到结束,每个巴蒂斯塔的组装需要10周,而巴蒂斯塔周年纪念的手绘饰面需要延长18周的时间表。每个巴蒂斯塔由10名工匠组装而成,耗时超过1,250小时。独家巴蒂斯塔周年纪念版的定制设计特点和完成将时间延长至1,340小时。

Battista的滚动底盘,包括电动动力总成,T形电池,碳纤维单壳体和所有电气系统,进入第一个区域,根据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的严格质量标准进行评估。它的状态记录在这里。这是巴蒂斯塔在穿过坎比亚诺时必须通过的许多电子管理大门中的第一个。

巴蒂斯塔开始成形,因为底漆的白体随后与单壳体粘合在一起。凭借其“Goccia”车顶包围机舱,巴蒂斯塔获得了结构强度和刚性。这个为期两天的过程安装在另一个定制的钻机上,测量并记录每个尺寸和参数,以达到测量区域的最佳公差,这是20年来在设施中心成功制造特种车辆的特色。然后将车身从底盘上卸下,准备转移到专用的喷漆设施。

标准油漆周期需要三到四周的时间,使用具有多层金属饰面的新油漆化合物,采用28种颜色之一,灵感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 - 皮尼法利纳汽车的中心地带。每个面板都安装在另一个定制的设备上,以确保完美的颜色匹配。在完善外部油漆的同时,还安装了仪表板和内部元素。

在第五个区域,80%的车辆被组装起来,需要两天时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升降机配有定制夹具,可帮助工匠和女士实现轮拱和地板下等元素所需的严格公差。复杂的蝴蝶门 - 设计精巧且与车辆结构融为一体 - 也在这个阶段安装,使用另一种独特的安装设备,可以支撑门的重量并在多个方向上倾斜,以确保安装完美对齐。

接下来进行第一次下线检查和调试,使用定制软件和工具来检查车辆在工厂模式下是否符合所有标准。然后将其切换到客户模式,以确保实际功能正常工作 - 包括为电池充电,信息娱乐系统和独特的汽车宾尼法利纳SUONO PURO声音特征。

在工作室的最后一个物理工作站上,Battista在另一部升降机上升起24小时,以完成彻底的车轮和转向对齐。然后在水管理区域检查每辆车,以确保水不会进入车辆,无论其强度如何,在最终签核和完成其数字日志之前。

生产线末端质量检查由热衷于提供完美的专家完成,其中还包括功能测试,光隧道中彻底的美学评估和道路测试。这个终极GT测试计划在定制路线上完成,旨在评估每个Batista,以复制车主在各种道路类型和路面上使用车辆的方式。每个Batista都由同一测试驾驶员进行非常详细的验证,然后返回Cambiano,在最终的美学检查之前移除保护膜,以便为客户交付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