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人力车电池市场价值到2030年将达到2.954亿美元

导读 根据 P&S Intelligence 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2021 年, 电动人力车电池市场规模为 1 413 亿美元,预计到2030 年 2 954亿美元

根据 P&S Intelligence 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2021 年, 电动人力车电池市场规模为 1.413 亿美元,预计到2030 年 2.954亿美元,继续增长从 2021 年到 2030 年,复合年增长率为 8.5%。

在该国,对电动三轮车的需求正在增长,因为它们具有成本效益且适合短途行驶。目前,83% 的 电动汽车市场 由这些三轮车组成。每月售出约 11,000 辆新的电动人力车,总销量约为 150 万辆。这些数字可能要高得多,因为其中许多仍未注册。

电动人力车电池市场以容量低于 101 Ah 的电池为主导,占收入的 60% 以上。由于消费者对负担得起的电动人力车的需求,该类别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其市场主导地位。这也可能是由于市场上无组织的本地企业占主导地位,其中大多数生产廉价的电动三轮车组件。

就价值而言,以 10.6% 的复合年增长率计算,容量超过 101 Ah 的电池的贡献预计将在电动人力车电池市场出现更强劲的增长。这将是对电动人力车日益增长的需求的结果,这种电动人力车可以在不频繁充电的情况下走得更远。

锂离子电池类别的份额约为 52%,到 2030 年,它将贡献1.961 亿美元的销售额。这主要是因为这些变体提供标准行业尺寸,重量减轻 50-60%,存储空间增加 25-50%。

主要参与者提高市场份额的战略发展

有许多重要的电动人力车电池市场参与者最近参与了一些战略进步以保持竞争力。例如,Exide Industries Ltd. 和 SVOLT Energy Technology 于2022 年 3 月合作生产锂离子电池。通过这种关系,他们希望将自己确立为固定电源和新时代电动汽车领域的先驱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