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带预紧器市场亚太地区将增长50%

导读 Technavio 的产品中添加了按应用和地理划分的汽车安全带预紧器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根据该报告,亚太地区的市场将非常

Technavio 的产品中添加了“按应用和地理划分的汽车安全带预紧器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根据该报告,亚太地区的市场将非常重要。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意识的提高对于推动区域市场的增长至关重要。在全球范围内,预计该市场将在预测期内以 5.79% 的加速复合年增长率记录36.5 亿美元的增量增长

SUV需求增加、政府对乘客安全的严格规定以及乘用车产量和需求增加等因素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然而,越来越多地采用主动安全系统将挑战市场参与者的增长。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市场供应商应更多地关注快速增长领域的增长前景,同时保持其在增长缓慢的领域的地位。

全球汽车安全带预紧器市场细分如下:

应用

乘用车

商用车

乘用车市场份额最大。乘用车的快速电气化、豪华车的高销量以及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正在推动该细分市场的增长。在预测期内,该细分市场的市场增长将显着。

地理

亚太地区

欧洲

北美

南美洲

中东和非洲

在预测期内,大约 50% 的市场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乘用车和商用车销量的增加以及对电动汽车开发的投资增加预计将推动区域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 通过研究、综合和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的方式呈现市场的详细图景。我们的汽车安全带预紧器市场报告涵盖以下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