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获得宝马M5CS结果是一辆662kW的超级轿车

导读 凭借明显更轻的整备质量、独特的功能以及限量生产约1000 辆,BMW M5 CS已经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汽车。然而,G-Power 似乎觉得它可能更特别

凭借明显更轻的整备质量、独特的功能以及限量生产约1000 辆,BMW M5 CS已经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汽车。然而,G-Power 似乎觉得它可能更特别。

这家德国调音强国推出了 2022 M5 CS 版本,并且正在玩一些大数字。G-Power 对 M5 的 4.4 升涡轮增压 V8 进行了一些重大修改,将输出从标准车的 467kW 和 750Nm 提高到 662kW 和 1050Nm。

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增益当然不仅仅是优化的电子设备。除了 GP-900 软件升级外,G 动力 M5 还配备了升级的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大的压缩机和涡轮叶轮,可显着提高气流速度。

V8 发动机还获得了新的锻造活塞和连杆,买家可以期待带有可调节襟翼和碳纤维排气管的 G-Power Deeptone 运动型四排气系统。

G-Power 没有公布任何加速数据(顺便说一下,标准 CS 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冲刺恰好在 3 秒内),但支付一点额外费用,您可以将最高限速器提高到 330 公里/小时。

消息人士称,下一代宝马 M5 将提供超过 520kW 的功率

BMW M5 CS 的外观设计可以增加一系列可选配件,包括 G-Power 文丘里发动机罩和大型尾翼,两者均由碳纤维制成。独特的 G-Power 20 英寸轮圈也可用,并且可以按照标准 M5 CS 涂成金色。

主题在内部继续,配备可用的 LED 运动型方向盘,顶部和底部轮辋均采用碳纤维制成。

然而,功率为 662kW 的 GM5 Hurricane RR 并不便宜,G-Power 的标价为 119,000 欧元,在撰写本文时相当于略高于 200 万兰特。这还不包括这辆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分配给南非的 10 辆汽车到货时,它的标价为 380 万兰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