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如何提供增强的客户体验

导读 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福特的活动。9 月底,他们将推出万众瞩目的Everest,随后是汽油 V6 双涡轮增压Ranger Raptor,然后是在当地 Silver

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福特的活动。

9 月底,他们将推出万众瞩目的Everest,随后是汽油 V6 双涡轮增压Ranger Raptor,然后是在当地 Silverton 工厂生产的 Ranger。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而且对于现有的福特客户,该公司正在推出一种增强的客户体验,在他们成为蓝色椭圆家族的一员时伴随他们。

根据福特的说法,这是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首先是引导发现他们的车辆、购买过程、无缝维护和维修选项,以及轻松更新到客户的下一辆福特汽车。

福特南非客户体验经理 Kuda Takura 表示:“在客户旅程的顶端是福特南非公司将客户视为家人的承诺。” “这是我们所有努力的核心,也是我们在每个互动点试图传达的一切的驱动力。我们希望提供一流的体验,并将出色的产品与出色的服务体验相结合。”

其中的核心是 FordPass 应用程序,它具有实时聊天、电话、电子邮件或视频聊天等新功能和现有功能。客户可以与专家联系,以帮助指导他们完成有关其所有权的许多查询。

还有一个可通过福特网站访问的学习中心,车主和准车主可以通过可按需访问的支持视觉和视频以及他们喜欢的频道提供的信息来发现车辆的所有功能。

4x4 衍生产品的购买者还将获得免费的实践 4x4 培训课程。

FordPass 应用程序还允许您简化车辆的维护和维修过程。它会提醒车主注意车辆健康问题,并告知您是否需要专业人士关注。然后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进行在线服务预订,我们最近使用我们的长期 Raptor 轻松完成了这项服务。

所有配备嵌入式调制解调器的下一代 Ranger 和 Everest 型号均可免费通过无线方式自行安装更新。

福特还推出了一种新的快速服务选项,该选项可在 60 分钟内完成,并且已经在全国大多数福特经销商处活跃。

此外,需要等待超过 24 小时进行维修的客户将获得一辆贷款汽车,以便他们可以继续进行,而不会对其私人或业务需求造成任何干扰。

此外,福特在其网站上引入了服务价格计算器,为客户提供全面透明的服务价格。

“虽然目前仅适用于 Ranger 和 Everest 客户,但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推广到所有车辆,”福特售后零售经理 Harm Kruyshaar 说。

“价格透明度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它使客户能够准确地了解应该向他们收取的费用。服务中心多收费用的日子已经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