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销量欧蓝德销售业绩继续领先

导读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最近庆祝了在开展业务40周年。(MMNA)今天报告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与整个汽车行业的类似担忧相呼应,许多汽车生产线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最近庆祝了在开展业务40周年。(MMNA)今天报告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与整个汽车行业的类似担忧相呼应,许多汽车生产线的供应限制使整体销量达到21,872辆,同比下降。尽管如此,随着日本三菱汽车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最大化2022年欧蓝德的库存,该公司旗舰车的销量逆势而上,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5.9%。

自2021年2月推出以来,2022 Outlander赢得了出色的客户和媒体赞誉。在那段时间里,这款七座SUV创下了自20多年前在推出铭牌以来连续四个季度零售销售的最佳表现。四月份是欧蓝德有史以来第四好的单一零售月。

其他值得注意的销售成功包括Eclipse Cross,上半年零售额为5,71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1%,以及欧蓝德PHEV,今年上半年零售额为1,126辆,比2021年上半年增长 76%。

本季度整个三菱产品阵容的汽车总销量为21,872辆,欧蓝德占总销量的46.8%,其次是欧蓝德运动,为22.4%,Eclipse Cross为7.9%。

与整个行业的情况一样,MMNA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继续看到库存受到供应链挑战的影响,并且仍然远低于客户需求。

新闻和说明

三菱汽车的全新2023年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在双城车展上展出,鉴于圣保罗都会区是欧蓝德PHEV最大的单一市场,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事件。欧蓝德PHEV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全新的七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经销商处上市。

今年早些时候,MMNA宣布了一项行业领先的在家工作政策,这一优势在尖端技术公司中比汽车品牌更常见。

6月1日,MMNA正式启动与桑坦德消费者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其客户和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零售融资和租赁选择。桑坦德银行在汽车融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明确专注于帮助三菱汽车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