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rOne保护系统安装在NovoLog药物运输卡车上

导读 SaverOne 2014 Lt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E)(TASE:SVRE)是一家从事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 SaverOne 已渗透到药品交付

SaverOne 2014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E)(TASE:SVRE)是一家从事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 SaverOne 已渗透到药品交付垂直领域,在 Novolog 送货卡车上安装最初的 10 个 SaverOne 系统。以色列的潜力是数百辆送货卡车。Novolog 是以色列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专注于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分销和物流。

SaverOne 首席执行官 Gilboa 先生评论说: “关键药品和医疗设备的运输是一项非常敏感的活动,卡车事故可能会给依赖最终产品的人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生命风险。 . 医疗资产的安全交付是另一个关键应用,SaverOnes 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确保驾驶员不会分心,从而显着减少事故,从而安全交付和降低潜在的经济损失,最重要的是挽救生命。我们很高兴与NovoLog 在这个关键领域,公开展示了我们技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用例。我们期待扩大与 Novolog 的关系,最终覆盖他们的整个车队。”

Novolog Logistics 首席执行官 Meir Barav 评论说: “我们在医疗配送物流中最大的担忧之一是卡车事故,这可能会在整个供应链中造成破坏性的连锁反应和数百万美元的损失。SaverOne 为解决车祸——驾驶时手机分心。我们认为 SaverOne 系统是一个关键解决方案,可确保我们的送货卡车司机始终专注于他们的驾驶,从而降低一些重大的潜在商业风险。”

关于 SaverOne 系统

SaverOne 系统可以安装在私家车、卡车和公共汽车上,并为驾驶员在驾驶时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特定的分散注意力的应用程序而导致驾驶员分心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危及他们的安全和乘客的安全。这种现象被认为是世界上道路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仅在,每年的道路交通事故损失约为8700 亿美元,不包括严重伤害或死亡的成本,其中四分之一的事故估计与驾驶时使用移动设备。

SaverOne 的技术专门识别车辆中的驾驶员区域,并防止驾驶员访问分散注意力的应用程序,例如消息传递,同时允许导航,无需用户干预或同意,从而创造更安全的驾驶环境。

SaverOne 的主要目标市场包括商业和私人车队,以及对减少潜在损害和巨额成本非常感兴趣的保险和租赁公司。SaverOne 最初的目标是针对以色列、欧洲和市场以及全球其他市场的车队。SaverOne 认为,最终更加关注车辆中蜂窝干扰系统的监测和预防,特别是在即将出台的预期欧盟法规的推动下,可能会对未来对其系统的需求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公司的长期战略是面向汽车制造商,将公司的保护技术作为 OEM 安装在汽车制造过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