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ruck领先的PowerStep品牌AMPResearch开设新工厂

导读 售后卡车零部件和配件的主要制造商和在线零售商RealTruck,Inc 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布雷亚增设一个新的制造工厂,用于其领先的电动踏板品牌

售后卡车零部件和配件的主要制造商和在线零售商RealTruck,Inc.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布雷亚增设一个新的制造工厂,用于其领先的电动踏板品牌 AMP Research,成立于 33 年前,是一家越野摩托车零件和配件的研发公司。RealTruck, Inc.(前身为 Truck Hero, Inc.)于 2019 年收购了 AMP Research 的母公司Lund , Intl.,并将该品牌添加到其 28 个售后配件产品线的组合中。

RealTruck 配件首席运营官Tammy Gracek表示:“我们致力于生产高品质、行业领先的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很高兴拥有新的 AMP 设施,我们可以在其中生产、安装和运输由于空间增加,产品更有效。我们的目标是在客户每次进出车辆时超越他们的需求和期望。”

有远见的 AMP 创始人Horst Leitner是摩托车和山地自行车的创新者和专家。最初是一个人的操作,现在是一家生产踏板、床扩展器等的顶级汽车制造商。AMP 在 RealTruck.com 上最著名的一些产品是BEDSTEP2™、BEDXTENDER HD™及其最受欢迎的产品POWERSTEP™,RealTruck 在今年早些时候上线的“第一次约会”广告中展示了该产品。

新的 104,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展示了大约 45 英尺高的天花板,使得小岛可以容纳 12 个堆叠的产品托盘,而之前的综合体中只有 8 个。在新建之前,AMP Research 在Tustin和Fullerton的两个独立空间都用完了。Brea工厂拥有所有 150 名员工和办公空间,包括运输和接收。不过,最大的升级可能是将码头空间从 2 个增加到 10 个。

AMP 运营副总裁理查德·汉密尔顿 ( Richard Hamilton ) 说:“由于空间不足,我们的生产、运输和收货区受到了严重影响,我们只是超出了以前的设施。” “在我们以前的设施中,运输码头的空间非常有限,以至于半卡车在等待码头门时会在我们的停车场后退。在某些情况下,卡车不得不在街上等着。有了我们的新设施,我们可以更有效地快速将零件和订单运送给我们的客户。很高兴让整个团队回到一个屋檐下,扩大我们的生产线并提高产能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