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面质量奖起亚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提供客户喜爱的质量

导读 多年来,基于对质量的追求,现代汽车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都交付了引领其细分市场的车辆,为客户创造了爱。这种对一切顺利的热爱放大了

多年来,基于对质量的追求,现代汽车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都交付了引领其细分市场的车辆,为客户创造了爱。这种对一切顺利的热爱放大了人们对其车辆质量的看法。在战略愿景的 2022 年全面质量奖中,起亚和梅赛德斯-奔驰各有四款车型在其细分市场中领先,起亚 K5、Seltos、Sorento 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嘉年华领先,EQS、AMG GT、G-Class 和 GLE Coupe 领先根据战略愿景的2022 年总体质量影响(TQI) 衡量标准,梅赛德斯-奔驰。

“虽然许多人可能不会将品牌与质量联系起来,但起亚的汽车产品属性和驾驶体验提供了车主喜爱的体贴和可靠的线索,” Strategic Vision 总裁Alexander Edwards解释道。“大多数起亚品牌汽车的问题最少,并且该产品在座椅舒适性、动力和皮卡以及与安全相关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方面提供了更高的质量。例如,K5 的内饰设计、工艺、舒适性和功能发送比竞争对手更强大的质量线索,为新车主信任和对购买起亚感到自信奠定了基础。”

起亚和梅赛德斯-奔驰在战略愿景的 2022 年全面质量奖中各有四款领先的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在所有产品属性上的质量都远高于大多数其他豪华品牌。造型和创新与性能和品牌形象相结合,都提高了品牌的质量认知度,”战略高级副总裁Chris Chaney指出想象。“AMG GT 报告问题的客户最少,在动力和皮卡质量方面得分近乎完美。造型、创新和性能的正确组合为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提供了最高质量的车辆。”

除了起亚车型,现代汽车公司的其他四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现代IONIQ 5 EV、现代圣克鲁斯和Genesis GV70。GV70 领先于去年的领先者梅赛德斯-奔驰 GLC,后者升至第 2位。

尽管表现不如前几年强劲,但几款国产车型在其细分市场中也处于领先地位。这包括福特 Mustang Coupe、Jeep Wrangler Unlimited、道奇 Durango、GMC Acadia 和雪佛兰 Taho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