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的Nano BEAST A型电动校车荣获学校交通新闻最佳绿色公交技术创新奖

导读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是服务于货运、交付、穿梭、运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是服务于货运、交付、穿梭、运输和校车市场的零排放电动汽车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今天宣布推出Nano BEAST A 型-电动校车荣获“学校交通新闻创新奖”最佳绿色公交技术。Nano BEAST(电池电动汽车校车)是市场上唯一一款专用的零排放 A 型校车。

学校交通新闻创新奖授予那些推广学校交通产品的人,申请者在 2022 年学校交通博览会上投票选出。

“获得最佳绿色巴士技术的学校交通新闻创新奖证实,GreenPower Nano BEAST 是市场上最好的 A 型全电动、零排放巴士,可为学生的交通需求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和可靠性,”GreenPower 说校车、合同和赠款副总裁迈克尔·佩雷斯。“对于 GreenPower 和整个学校交通行业来说,Nano BEAST 是一项不朽的成就,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生产专门制造的、屡获殊荣的全电动校车”

“STN EXPO 与会者投票,最佳技术获胜!我要祝贺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推出新的 Nano BEAST。这项新的绿色巴士技术在北美最大的学校交通会议上引起了学校交通专业人士的关注,超过 1,200参加者,”《学校交通新闻》出版人兼总裁Tony Corpin说。

其清洁表设计方法有助于优化电池组放置和重量分布,使车辆能够容纳更大的能源供应,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并为零排放学生交通设定新标准。Nano BEAST 专门构建在 GreenPower 的旗舰 EV Star 平台上,该平台已在各种运营环境中证明了其效率和可靠性,包括辅助运输、机场穿梭、微型运输、货运和拼车服务。它拥有市场上 A 型校车最大的标准电池组,领先的续航里程可达 150 英里。

A型 Nano BEAST和D 型 BEAST目前来自 GreenPower 在加利福尼亚的总装厂。该公司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南查尔斯顿的制造工厂也将于今年秋季开始生产 Nano BEAST 和 BEAST 全电动校车,以满足东海岸和西海岸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