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卡车队列市场将达到130亿美元

导读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的最新研究报告,到2030 年,卡车队列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 130 亿美元。对降低运营成本和燃料消耗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的最新研究报告,到2030 年,卡车队列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 130 亿美元。

对降低运营成本和燃料消耗的先进汽车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将推动行业趋势。编队系统利用自动驾驶支持和网络技术将两辆或多辆商用车作为车队一起操作,这允许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预定的距离。

该技术已获得寻求新的成本效益解决方案的汽车制造商和运输服务提供商的认可。由于距离接近 12 米,编队服务可实现车队周围的有效气流,从而降低整体油耗。

对下一代技术的日益依赖是可能限制卡车队列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卡车编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智能交通,智能交通由物联网连接的应用程序、智能移动和设备齐全的交通网络基础设施组成。大多数国家目前的道路系统无法支持可容纳长途卡车车队的潜在路线的建设。

到 2030 年,卡车队列市场中的全自动驾驶部分有望见证超过 35% 的增长率。这种先进的队列行驶技术涉及集成各种传感器和复杂的通信系统,它们共同形成一个完全自动驾驶的卡车车队,可以有效地沟通和控制车辆。该技术使大型车队能够平稳运行,同时确保更高的燃料和运营效率。

到 2030年,车对车 (V to V) 通信技术领域预计将达到50 亿美元。随着有助于自动提高卡车速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使用越来越多,V 对 V 通信技术可能会获得发展势头在未来几年。这种通信形式允许在车辆之间共享消息,以传递与速度和交通状况相关的信息。

2021年, 盲点预警(BSW)领域的卡车队列市场规模超过1.25亿美元。定制豪华车和重型卡车对 BSW 系统的需求很高。这些系统监控卡车拖车全长的区域,可以检测盲点中的车辆并在侧视镜中显示警告。行业参与者越来越关注盲点检测系统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该技术可用于捕捉大型商用车辆的后视图,以减少倒车时的碰撞。

到 2030 年,拉丁美洲的卡车队列市场预计将达到 4.9 亿美元。该地区拥有众多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它们正在与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签署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针对汽车和货运行业实施了严格的法规和框架。对提高国内消费者安全的日益关注将有利于该地区的卡车队列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卡车队列市场运营的主要公司包括戴姆勒股份公司、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依维柯 SpA、英伟达公司、Omnitracs、AB 沃尔沃、Bendix 商用车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大陆集团、Peloton Technology、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斯堪尼亚、TomTom International BV .、TuSimple 和 ZF Friedrichshafen AG。这些领导者正在寻求添加高级功能以增强产品组合并推动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