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纳马向WorkhorseGroup提供商用车eAxle项目

导读 利纳马公司 (TSX: LNR) 今天宣布,它已与 Workhorse Group 签订了一份新的商用车运输卡车 eAxle 系统合同。中型梁轴推进系统由利纳

利纳马公司 (TSX: LNR) 今天宣布,它已与 Workhorse Group 签订了一份新的商用车运输卡车 eAxle 系统合同。中型梁轴推进系统由利纳马的 eLIN 集团设计和开发,该集团是一个致力于为所有利纳马产品实现电气化的产品解决方案集团。这是利纳马与商用车 OEM 签订的第一份主要 eAxle 合同,建立在之前在轻型车 eAxle 领域的成功基础之上。利纳马将成为完整梁式 eAxle 系统的一级供应商。

“这对利纳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项目,”利纳马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inda Hasenfratz说。“我们的 eLIN 集团的梁式 eAxle 产品线已经在商用车领域获得了一段时间的关注。我们的电气化业务组合继续增长并扩展到多种途径,例如商用车是我们战略的关键要素;它很棒“看到我们商用车 eAxle 设计和开发的努力取得成果。我们期待有机会与像 Workhorse Group 这样的世界级组织合作。”

“Linamar 展示了非常适合 Workhorse 需求的工程专业知识和制造能力,” Workhorse Group 供应链和采购副总裁Jim Peters评论道。“利纳马在这一领域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使其成为我们车队电气化这一阶段的绝佳合作伙伴。”

eLIN 为乘用车、商用车和其他移动市场提供一系列 eAxle 解决方案。商用车梁式 eAxle 产品组合为 2 到 6 类车辆尺寸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这款中型 eAxle 专为 5-6 级卡车类别而设计,其尺寸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效率,为客户提供不折不扣的电动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并为电池组保留充足的包装空间。生产将于 2023 年年中开始,并将位于利纳马位于加拿大 圭尔夫的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