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全球汽车电子商务市场将达到1762.4亿美元

导读 Allied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题为按组件划分的汽车电子商务市场(信息和多媒体、发动机组件、轮胎和车轮、内饰配件、外饰

Allied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题为“按组件划分的汽车电子商务市场(信息和多媒体、发动机组件、轮胎和车轮、内饰配件、外饰配件) , 电气产品)、供应商(OEM、第三方供应商)、车辆类型(两轮车、乘用车、商用车)、运营(运输、仓库):2021-2031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报告显示,2021 年全球汽车电商行业规模为386.7 亿美元,预计到 2031 年将达到1762.4 亿美元,2022 年至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7.5%。

驱动因素、限制因素和机遇

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渗透率飙升、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增长以及多种支付方式的进步,推动了全球汽车电子商务市场的增长。然而,用户之间的信任缺失以及在线欺诈和网络安全问题阻碍了市场的增长。相反,跨境电子商务和数字商务自动化的扩张有望在未来开启新的机遇。

按零部件划分,2021 年内饰配件市场份额最大,占全球汽车电子商务市场的近四分之一,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保持领先地位。此外,由于对改善车辆美学外观的需求增加,预计该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20.0%。该报告包括对信息和多媒体、发动机部件、轮胎和车轮、外部配件和电气产品等细分市场的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