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ecoplant对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和工程材料公司进行战略投资

导读 总部位于的锂离子电池回收和工程材料公司Ascend Elements今天宣布从韩国企业集团的环境部门SK ecoplant获得 5000 万美元的战略投资SK公

总部位于的锂离子电池回收和工程材料公司Ascend Elements今天宣布从韩国企业集团的环境部门SK ecoplant获得 5000 万美元的战略投资SK公司 这项投资表明了 SK ecoplant 对北美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承诺,并加强了两家组织之间的关系。

SK ecoplant 向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和工程材料公司 Ascend Elements 投资 5000 万美元。

“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项里程碑式的投资,”Ascend Elements 首席执行官Mike O'Kronley说。“SK ecoplant 一直在建设和投资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和技术,公司的领导层了解我们直接前体合成技术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潜力。他们也了解在生产可持续锂离子电池材料的迫切需求。”

SK ecoplant 的投资将有助于加速 Ascend Elements 创新的 Hydro-to-Cathode™ 直接前驱体合成工艺技术的商业化,该技术可以快速有效地将回收的锂离子电池和制造废料转化为高性能、定制的电动汽车电池正极前驱体和正极符合或超过领先电池制造商设定的性能标准的活性材料。

“这项投资延续了我们与 Ascend Elements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 SK ecoplant 主导全球电池回收行业奠定了基础,”SK ecoplant 首席执行官Park Kyung -il 表示。

Ascend Elements 最近宣布计划分阶段投资高达10 亿美元,在肯塔基州霍普金斯维尔建立一个可持续的锂离子电池材料工厂。首个被称为“Apex 1”的制造工厂将生产足够的锂离子电池前驱体和可持续正极活性材料,每年可装备多达 250,000 辆电动汽车。该公司还在佐治亚州科文顿开设了一家电池回收设施。该设施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全面投入运营后,被称为“Base 1”的设施每年将回收超过 30,000 公吨的废旧电池和制造废料,使其成为北美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回收设施。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伯勒的Ascend Elements通过使用回收原料建立清洁和可持续的供应链,正在彻底改变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生产。其 Hydro-to-Cathode™ 直接前体合成技术比传统方法更有效地利用废锂离子电池生产新的阴极活性材料,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性能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随着进入垃圾填埋场的电池数量减少,制造工艺更加清洁,Ascend Elements 正在通过可持续的闭环电池经济将锂离子电池行业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