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轻型电动升降台车

导读 我想创造一种改进的替代传统手推车和叉车来提升重物,阿拉巴马州麦迪逊市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轻型电机LIFT DOLLY。我的设计消除

“我想创造一种改进的替代传统手推车和叉车来提升重物,”阿拉巴马州麦迪逊市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轻型电机LIFT DOLLY。我的设计消除了将沉重的箱子放置在桌子、卡车或架子上的困难。”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提供了一种提升和移动箱子和其他重物的改进方法。这样做有助于减少身体劳损和伤害。它还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并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本发明具有通用且耐用的设计,易于使用,因此非常适合家庭和商业应用。此外,可根据要求提供原型模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伯明翰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