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汽车催化转换器市场的收入将超过283.43亿美元

导读 根据 P&S Intelligence 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2021 年汽车催化转换器市场规模为 142 33 亿美元,到年底将达到约283 43 亿美元在

根据 P&S Intelligence 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2021 年汽车催化转换器市场规模为 142.33 亿美元,到年底将达到约283.43 亿美元在这十年中,增长率约为 8%。这可以归功于对汽车排放的严格规定以及汽车生产和销售的增加。

欧洲的收入份额最大,约为 33%,这一趋势将在未来几年持续。这将是因为汽车制造商数量众多以及对催化转化器的高度认可。此外,市场规模受到对高端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汽车零部件生产设施数量的滚雪球以及汽车行业的高资本资金和研发支出的刺激。

亚太地区的汽车催化转换器市场将在这十年中实现最快的增长。这可以归功于乘用车的滚雪球式使用,因为日常通勤者数量众多,汽车生产量也很大。此外,可利用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方式的改善推动了该地区对汽车催化转换器的需求。

2021年,三元氧化还原催化转化器收入最高,未来几年仍将保持相同趋势。这将是因为它们在越来越多的 ICE 汽车中使用。主要是,它们对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和一氧化碳排放的卓越有效性和反应作用将推动未来汽车催化转换器市场的增长。

柴油氧化催化转化器也在市场上产生了可观的收入,其销售额将在未来几年出现显着的增长。这是因为它们广泛用于由柴油驱动的公路和非公路车辆,包括农业和建筑设备。通过推动柴油驱动卡车和其他物流汽车的销售,对货物运输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将为该行业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