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性思维系统增加了丰田数据解决方案集成

导读 Forward Thinking Systems 自豪地宣布与丰田合作,在 IntelliHub 中提供嵌入式连接技术集成。拥有丰田车队车辆的企业现在可以激活它们

Forward Thinking Systems 自豪地宣布与丰田合作,在 IntelliHub 中提供嵌入式连接技术集成。拥有丰田车队车辆的企业现在可以激活它们,通过 IntelliHub 即时传输数据,而无需额外的硬件。

这使车队经理可以在一个单一的窗格中监控他们的整个车队资产生态系统(跟踪器、车辆、摄像头等)以及符合条件的丰田车辆。每辆车和资产都会生成数据,我们的集成利用这些数据使企业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

所有类型和规模的车队都可以从IntelliHub中受益。

“我们很高兴与丰田合作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Forward Thinking Systems 首席执行官大卫伊斯勒说。“我们可以让客户在不接触车辆的情况下启动并运行。这节省了我们的客户安装成本和停机时间,它是我们其他产品的绝佳补充。”

这种集成不需要售后设备。要通过 FTS 的车队管理门户 IntelliHub 使用车辆的实时遥测数据,车队经理只需通过客户门户提供基本的车辆和安全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