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ilvercar任命Monte Nichols为新执行副总裁

导读 Silvercar, Inc 很高兴地宣布, Monte Nichols已被奥迪业务任命为 Silvercar 执行副总裁,自2022 年 8 月 22 日起生效。在此职

Silvercar, Inc. 很高兴地宣布, Monte Nichols已被奥迪业务任命为 Silvercar 执行副总裁,自2022 年 8 月 22 日起生效。

在此职位上,Nichols 将领导奥迪 Silvercar 的战略规划和业务运营,包括与奥迪和奥迪经销商网络合作推动其增长和扩张战略。Nichols 将向Silvercar, Inc. 的首席执行官Matt Carpenter汇报工作。

“Monte 在我们行业的丰富经验、在汽车 OEM 和零售集团组织的良好业绩记录以及他对加速零售汽车发展的热情使他成为奥迪 Silvercar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阶段的理想领导者,”首席执行官Matt Carpenter说, Silvercar Inc. “Monte 对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商业敏锐度和同理心也有着独特而令人钦佩的结合。所以,是的,我和团队对我们共同的未来感到兴奋。”

“在移动领域工作了 4 年,我相信经销商有机会凭借他们的设施、员工、专业知识以及首先接触客户和汽车,在移动领域赢得胜利。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他们的运营专长为我们的出行计划提供最高水平的支持。我很高兴加入奥迪 Silvercar 以进一步扩展这一创新产品,并站在使无缝出行体验成为可能的技术的最前沿。我尊重这项业务的运作方式,我很荣幸能加入如此高水平的领导队伍。”

Nichols 在汽车和汽车租赁行业拥有 28 年的经验,担任这一领导职务。最近,Monte 在海湾国家丰田公司领导了车队战略和租赁/移动计划,包括监督 114 个 Rent-a-Toyota 地点的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