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DMS宣布与本田iNPlus集成

导读 Dominion DMS 宣布与本田 iN Plus 集成,这使得本田和讴歌经销商可以通过安全的互联网连接立即处理发送到美国本田汽车的信息。这消除

Dominion DMS 宣布与本田 iN Plus 集成,这使得本田和讴歌经销商可以通过安全的互联网连接立即处理发送到美国本田汽车的信息。这消除了多个手动“处理”步骤。

包含的功能包括:

保修索赔:这会为每个维修订单发送一个或多个保修索赔。它将包括可用于总结客户投诉或情况以及如何纠正的注释字段。它还消除了保修索赔信息的重复输入。

VIN查询界面:在创建维修订单之前自动生成车辆历史数据。它将包含完整的车辆服务和状态信息。

零件订单/零件退货:这允许轻松输入和提交零件订单和零件退货数据。可以一次输入多个零件订单,并可选择首先处理哪些零件订单。

电子零件目录:这允许本田经销商查找完成维修所需的零件,并自动检查汽车管理生产力套件 (AMPS) 经销商现有零件数据库,以确定这些零件当前是否有库存。零件订单可以直接从零件目录完成并发送给本田。这还包括自动本田仓库零件定位器检查。

“Honda iN Plus 集成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并消除延误,从而节省我们的时间并提高生产力。它消除了可能导致代价高昂的错误的重复条目。” - Mark Kool,Janssen Kool Honda共同所有人

Dominion DMS 总裁Sharon Kitzman - “在 Dominion DMS,我们的使命是在不断发展的环境中与汽车经销商合作。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希望找到提高客户流程效率的方法,而 Honda iN Plus 提供现代集成这提供了这个机会。”

该公告是经销商重新考虑他们当前的 DMS 关系并考虑 VUE DMS 可以提供什么的另一个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