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全新纯电动SUV Polestar3正式在丹麦哥本哈根全球首发

导读 10月12日,极星全新纯电动SUV Polestar3正式在丹麦哥本哈根全球首发,并同时公布了价格,极星3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同时,首发的两个版本均

10月12日,极星全新纯电动SUV Polestar3正式在丹麦哥本哈根全球首发,并同时公布了价格,极星3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同时,首发的两个版本均标配了豪华套件、辅助套件、Nappa真皮以及其他的高科技配置。新车预计在2023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在中国进行首秀,并率先在成都工厂进行投产,并计划在2023年第四季度开启交付流程。

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

在外观上,极星3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在前脸处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格栅,这跟极星1和极星2上的格栅大有区别,并且在灯组上,标配了130万像素头灯,能够根据车辆周围环境自适应调节投射灯光,并能够通过光线、天气、汽车速度来调节光的强度、亮度、大小等。

新车侧面,前风挡与全景天幕连为一体,并且在车尾顶部设计了扰流板,较小尺寸的车窗以及流线型的车顶,使得新车在侧面看起来厚重感十足。在门把手处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且采用了熟悉的黄色Brembo卡钳。

在车尾,极星3依旧采用了厚重的设计,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两侧形成了C型的设计。在尾部设计上,极星3大量的采用了横向线条,很好的增加了车尾部的层次感。

可持续环保的内饰用料。增加更多科技感

在内饰上,极星3均采用了可持续环保材料,并且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感和触感。整体的造型也采用极简式的设计,减少了车辆里的物理按键,这也是近年来新能源车型的主流做法。通过减少车内实体按键,把按键集成在大屏幕里,增加科技感。在硬件上,Polestar 3的信息娱乐系统基于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打造。将提供给用户沉浸式车内体验、手机设备的无缝链接等。在内饰上,我们还可以看见极星3搭载了HUD抬头显示以及独立的B&W高音头。

动力上,极星3标配111kWh的电磁组,搭载以电机为主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在续航方面,双电机长续航版CLTC续航为670km,双电机高性能版续航为629km,标配单踏板模式(可调节)同时底盘还标配了双腔空气悬架以及主动减震器,增加了行驶中的体验。

在自动驾驶方面极星3配备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搭载英伟达DRIVE中央处理器,在感知系统上搭载了5个雷达、5个外部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雷达,在中网位置继承了多个传感器,一个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成为了极星标志性的设计。

电动EV:88万起售价能否吸引到消费者?

从国产版本的售价和配置来看,极星3首发即顶配,标配车型带有感应式隐藏门把手、21寸轮圈、豪华套件、辅助驾驶套件、25喇叭的宝华韦健音响、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等等。

对于极星来说,极星3是举足轻重的,因为它是极星的首款主流车型,也是第一款摆脱沃尔沃设计的首款车型。但是对于售价,是否会劝退一大波对它喜爱的消费者,这就是一个问题了,毕竟都到这个价格了,面对的对手也就有实力多了,例如宝马iX和特斯拉Model 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