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pray将被整合到林肯科技在的创新碰撞培训计划中

导读 VRSim, Inc (VRSim) 是面向技术行业的交互式 VR 培训解决方案的主要开发商,以及领先的供应商林肯技术学院( Lincoln Tech )职业培

VRSim, Inc (“VRSim”) 是面向技术行业的交互式 VR 培训解决方案的主要开发商,以及领先的供应商林肯技术学院(“ Lincoln Tech ”)职业培训和技术教育部,很高兴地宣布将SimSpray引入林肯科技公司在的 六个校区。SimSpray 是领先的绘画和涂料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将被林肯科技的碰撞项目使用。

与林肯科技的创新教育方法保持一致,SimSpray 通过提供体验式培训消除了学习体验中的障碍,而无需启动涂层项目所需的传统材料。Lincoln Tech 的课程强调实践方法,使学生能够获得快速开始职业生涯所需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使 SimSpray 成为涂装和涂料培训的首选。“添加 SimSpray 行业领先的油漆模拟器是一项非常宝贵的改进,将为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接受碰撞修复职业培训的学生带来巨大的好处,”林肯科技公司的Chad Nyce说执行副总裁首席创新官。“在林肯科技,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不同的方式将创新带入我们的培训设施和教室,以确保我们的学生毕业时掌握最新的技能,帮助他们尽快开始职业生涯。”

林肯科技致力于不懈地帮助学生在通往新的、有价值的职业机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这得益于 SimSpray 的尖端培训技术。SimSpray 的定制汽车内容包是林肯科技公司备受推崇的碰撞修复培训计划的理想伴侣,具有可定制的油漆和材料、身临其境的机械车库环境以及一系列汽车零件,包括全尺寸轿车。林肯理工学院的学生将能够以相对相似的现场培训成本的一小部分获得许多现实生活中的工作经验。“这些类型的模拟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的学生建立职业技能。”

Nyce 补充说:“它们还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学生可以在不耗尽材料供应的情况下磨练自己的绘画和修整技能。从能够限制我们在商店中使用‘项目车’的角度来看,这尤其有价值。它展示了财务和环境效益,同时只推进我们向学生提供这种教学的方式。”

75 多年来,林肯科技一直延续着通过个性化的职业支持和针对特定工作的教育帮助学生取得职业成功的传统。为了帮助填补国家的技能差距,林肯科技在全国 22 个校区为各个领域提供职业培训计划。VRSim, Inc. 是为技术行业提供虚拟现实培训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20 多年来,VRSim 的解决方案一直优先考虑易用性和实用性,以确保讲师的采用和用户参与度。SimSpray 是油漆和涂料行业领先的 VR 培训工具。SimSpray 具有动手操作、逼真的培训环境、可定制的培训内容和实时反馈,提供更快、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培训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