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跨界车获得IIHS顶级安全选择状态

导读 2023Sportage和 Sportage Hybrid 已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2022 年最佳安全选择(TSP) 奖。该称号适用于配备 LED 投影头灯的

2023Sportage和 Sportage Hybrid 已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2022 年最佳安全选择(TSP) 奖。该称号适用于配备 LED 投影头灯的 Sportage 和 Sportage Hybrid,也使 Sportage 成为第 9 款获得 2022 TSP 或TOP SAFETY PICK+ (TSP+) 奖项的起亚汽车。

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史蒂文·中心 (Steven Center) 表示:“起亚运行时间最长的铭牌每一代都在不断发展,第五代为当今精明、冒险和环保的紧凑型 SUV 买家提供了更多的一切——尤其是安全性。”起亚。“这些最新的 TSP 名称证明了这一点。”

到 2023 年,Sportage 由起亚全新的第三代 N3 平台提供支持,并提供丰富的标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有骑车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碰撞避免 (FCA)、后方乘员警报 (ROA) 和车道保持辅助 ( LKA)。

2021 年 3 月之后建造的起亚 Telluride、Sorento、Seltos、Carnival (带有特定大灯)、Sportage、Sportage Hybrid 和 Soul(带有可选的前碰撞预防和特定大灯)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 2022 年 TSP 奖,而起亚 K5 和毒刺轿车有资格成为 TSP+ 赢家。

要获得 TSP 评级,车辆必须在六项耐撞性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原始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以及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前方碰撞预防评估的“高级”或“高级”评级。此外,车辆必须至少有一个可用的大灯系统获得“良好”或“可接受”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