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Sonet XLine推出起价133.9万卢比

导读 起亚已在该国推出了Sonet 超紧凑型 SUV 的 X-Line 版本。这是继 Seltos 之后在推出的第二款 X-Line 化身的起亚汽车。新款 2022

起亚已在该国推出了Sonet 超紧凑型 SUV 的 X-Line 版本。这是继 Seltos 之后在推出的第二款 X-Line 化身的起亚汽车。新款 2022 起亚 Sonet X-Line 的起价为 133.9 万卢比,不含展厅。它采用了新的哑光石墨配色方案以及内外的一些外观更新。

在设计方面,尽管Sonet X-Line与标准型号保持一致,但存在一些主要的差异化因素。例如,SUV 标志性的虎鼻格栅采用亮黑色饰面,格栅采用滚花图案设计。此外,Sonet X-Line 配备了新的 16 英寸合金轮毂、黑色装饰和银色制动卡钳。

新款起亚 Sonet X-Line 提供“Xclusive Matte Graphite”颜色,这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第一款直接从工厂获得哑光漆面的汽车。在内部,它有一个全黑的小屋以及橙色缝线和 X-Line 标志。起亚为 Sonet X-Line 提供配备 7 速 DCT 的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配备 6 速 AT 动力系统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

起亚首席销售官 Myung-sik Sohn 在谈到 Sonet X-Line 的推出时说:“我们起亚不断追求通过令人兴奋的产品满足现代客户的需求。通过 Sonet X-Line,我们展示了我们的设计实力,并提供了一款时尚且具有差异化外观的紧凑型 SUV,真正与令人兴奋的外观和充满活力的内饰相得益彰。”

他进一步补充说:“凭借对 KIN 总销售额的 32% 以上的贡献,Sonet 巩固了自己作为细分市场颠覆者的地位,并为自己塑造了一个利基市场。我们确信,Sonet X-Line 将在这个节日期间寻求高端和独家 SUV 的向上流动、年轻和精明的消费者中提升品牌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