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推出配备自动变速箱

导读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在巴西推出了带有一些附加功能、不同发动机规格,更重要的是自动变速箱的 C3。让我们仔细看看新雪铁龙 C3 在规格车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在巴西推出了带有一些附加功能、不同发动机规格,更重要的是自动变速箱的 C3。让我们仔细看看新雪铁龙 C3 在规格车型和在巴西推出的车型之间有何不同。

从外观开始,与相比,面向巴西市场的雪铁龙 C3 采用不同的配色方案,采用单色或双色油漆饰面。巴西 C3 的装饰钻头以白色完成,而相同的装饰在则为橙色。

此外,雪铁龙 C3 的更高规格变体配备合金轮毂,这是规格版本错过的功能。雪铁龙在为 C3 提供合金轮毂作为附件或可选附件。

在功能方面,巴西规格的 C3 配备了后窗雨刮器和清洗器、后视摄像头和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在内部,巴西规格的雪铁龙 C3 配备了与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相同的 10.2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手动 AC,但它错过了巡航控制,类似于规格的模型。

后排座椅配备三点式安全带,后部三个可调节头枕,以及六个安全气囊和坡道起步辅助功能,所有这些规格车型都没有。

在发动机罩下,还有更多的变化,因为南美国家获得了配备 1.0 升发动机或 1.6 升发动机的雪铁龙 C3,以及可选的 6 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择自然吸气式 1.2 升发动机或涡轮增压 1.2 升发动机,搭配 5 速手动或 6 速手动变速箱。

现在,在下结论之前,有几个因素需要考虑到为什么会有差异。由于法规要求,巴西市场获得了具有附加安全功能的 C3,当新的安全法规在生效时,雪铁龙将推出更多安全气囊以及市场需要的其他功能。

此外,在,雪铁龙 C3 的目标是负担得起,其中价格起着关键作用。考虑到上述事实,如果市场后期有需求,雪铁龙可能会很快推出自动变速箱等附加功能,甚至自动气候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