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Thar获得新的标志和颜色选项

导读 本土汽车制造商 Mahindra 正在谨慎地更新其车辆的标志,最新获得新双峰标志的是 Mahindra Thar。随着标志的更新,Mahindra 还更新了新

本土汽车制造商 Mahindra 正在谨慎地更新其车辆的标志,最新获得新双峰标志的是 Mahindra Thar。随着标志的更新,Mahindra 还更新了新 Thar 的颜色选项,并进行了细微的内部更新。

从标志开始,Mahindra Thar 现在在方向盘和轮毂盖上采用了公司新的双峰标志,为这款 3 门越野车带来了全新的外观。

继续进行颜色更新,Mahindra 已经停产了两种颜色,即 Rocky Beige 和 Mystic Copper,而 Thar 现在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Napoli Black、Galaxy Grey、Aqua Marine 和 Red Rage。

其他内部调整包括重新定位按钮和控件,它们看起来比以前更时尚。Mahindra 已将方向盘右侧的牵引力控制和下坡控制开关重新定位到 HVAC 控制下方的面板,同时还配备了门锁/解锁按钮以增加便利性。

今年早些时候,Thar 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轻微的颜色更改,删除了腰部支撑和一个 USB 选项,并且 SUV 配备了 CEAT Crossdrive AT 轮胎。

除了上面提到的变化之外,没有进行其他变化,但是,只是标志的变化可能会让一些车主感到失望,因为双峰标志是最新的。

此外,在机械方面,Thar 保持不变,Mahindra 将继续提供 150 马力的 2.0 升汽油发动机和 130 马力的 2.2 升柴油发动机,搭配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箱,配备 4 档-轮驱动。

Thar 与价格段中唯一其他负担得起的越野车——新的 Force Gurkha 竞争。Mahindra 还在测试 5 门版的 Thar,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对于那些期待它的人来说,这就是为什么 5 门 Mahindra Thar 更有意义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