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Q3竞赛检查

导读 奥迪推出了其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并希望复制类似的成功。新款 Q3 SUV 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Premium Plus 售价 448 9 万卢比,Techn

奥迪推出了其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并希望复制类似的成功。新款 Q3 SUV 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Premium Plus 售价 448.9 万卢比,Technology 售价 503.9 万卢比,前展厅。它将与宝马 X1、梅赛德斯-奔驰 GLA 和沃尔沃 XC40 等常见的嫌疑人展开较量。由于德国同行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选择,而 XC40 有汽油和全电动两种型号,Q3 是唯一一款采用汽油的 SUV。我们仔细看看这四款 SUV,看看它们能提供什么。

2022 年奥迪 Q3 竞争检查:发动机选项

让我们从四环勇士——2022款奥迪Q3说起。如前所述,新款 SUV 仅提供汽油版,因为它由 2 升直列 4 缸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 187 马力,扭矩为 320 牛米。据奥迪称,它可以在7.3秒内完成0-100公里,最高时速为222公里。两款车型均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配备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 (AWD)。第二代 Q3 有五种涂装方案——脉冲橙、冰川白、计时灰、神话黑和纳瓦拉蓝,以及两种内饰颜色选择——霍加皮棕和珍珠米色。

BMW X1 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前者是一款 2 升 4 缸发动机,在 189bhp 时输出比 Q3 高,但在 280 Nm 时扭矩较小。它在 7.7 秒内从 0-100 公里加速,并声称最高时速为 226 公里。187bhp 的 2 升柴油发动机具有 400Nm 的健康扭矩,并在 7.9 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 100 公里。宝马声称其最高时速为 222 公里,与新款 Q3 相同。汽油版搭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柴油版则搭配8速变矩器。

三尖星的 GLA 配备多种电机选项,包括动力强劲的 AMG 版本。从入门级开始,GLA 配备 1,332cc 汽油,可输出 161bhp 和 250 Nm 的扭矩。在四款SUV中,它的马匹最少。它在 8.7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最高时速为 210 公里。柴油有两个版本——标准和全轮驱动。两者均由 187bhp 2 升和 400Nm 提供动力,但前者的最高时速为 222 公里/小时,而后者的最高时速为 219 公里/小时。AWD 版本在 7.3 秒内冲刺到 100 公里,而标准 GLA 则慢一秒。汽油版配备 7 速 DCT 自动变速箱,而柴油双胞胎则配备 8 速双离合变速箱。

AMG avatar 中的 GLA 配备 2 升发动机的 302bhp 冲击力,可在 5.1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它与 8 速 DCT 配对,并标配 AWD 系统。

沃尔沃 XC40 充电

像奥迪这样的沃尔沃不提供柴油选项。相反,XC40 要么由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要么提供全电动车型。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这款 2 升发动机可产生 187bhp 的功率和 300 Nm 的扭矩。搭配8速ZF变速箱,最高时速180公里。它在 8.4 秒内滑行到 100 公里。

Recharge 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全电动 SUV,也是最强大的。它的输出功率为 402bhp,扭矩为 660 Nm,0​​-100km 加速时间为 49 秒。据沃尔沃称,78kWh 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 418 公里,可在 28 分钟内快速充电 10% 至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