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 Motors开始商业生产Endurance皮卡车

导读 LordstownMotors Cor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RIDE)(Lordstown Motors或公司),一家电动轻型车辆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专注于商业车队市场

LordstownMotors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RIDE)(“Lordstown Motors”或“公司”),一家电动轻型车辆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专注于商业车队市场,今天宣布已开始其 Endurance™ 全尺寸皮卡的商业生产,并提供了业务更新。

Lordstown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前两辆商业发布生产 (CRP) Endurance™ 车辆已在富士康 EV 俄亥俄工厂下线,第三辆预计将很快完成。这些车辆是我们打算建造的第一批多达 500 辆可销售车辆的一部分。

Lordstown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dward Hightower说:“我们将继续以缓慢的速度建造,因为我们要解决剩余的部分血统和部分可用性问题。我们预计将在 11 月和 12 月提高生产速度。” “我们的认证和认证过程正在按计划进行。”

FMVSS 碰撞测试已成功完成,并已提交 EPA 和 CARB 申请。我们还继续在车辆上积累测试里程,完成其他认证,并完成软件更新,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我们预计在筹集足够资金的情况下,在 2022 年向客户交付约 50 台,并在 2023 年上半年向客户交付剩余的第一批。

我们也很高兴被提名为北美年度卡车比赛的半决赛选手。我们期待今年秋天评委对 Endurance™ 的评估。

我们预计第三季度末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约为1.95 亿美元,其中包括 2022 年第三季度股票发行所得的2710 万美元。我们现在预计 2022 年末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约为1.1 亿美元,不包括任何额外的筹资和为任何或有负债提供资金。我们的现金前景比我们之前的预期好约7500 万美元,我们将继续探索融资替代方案的机会,包括与最初的富士康合资计划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