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73原创电动摩托车的创造者荣获两项2022年红点设计奖

导读 融合摩托车传统与青年文化的原创电动摩托车品牌SUPER73今天宣布,其C1X和青年系列荣获两项2022 年红点设计大奖电动自行车。红点奖是世界上

融合摩托车传统与青年文化的原创电动摩托车品牌SUPER73今天宣布,其“C1X”和“青年系列”荣获两项2022 年红点设计大奖“电动自行车。

红点奖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设计竞赛之一,旨在表彰产品、沟通和概念设计。由 48 位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年度最佳产品进行测试和评估,所有产品在功能性和美观性方面均表现出色。获奖产品智能、耐用、生态和创新。

“我们在 SUPER73 所做的一切的核心都是建立在以设计为中心的电动自行车的基础之上,因此我们最新的行业扩展创新赢得了 Red Dot 的两个单独奖项,这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难以置信的验证,” LeGrand Crewse说, SUPER73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SUPER73 C1X 是终极入门级电动摩托车,填补了电动自行车和全尺寸电动两轮车之间的空白。SUPER73 将 C1X 的敏捷性放在首位,创造了一个大规模集中的底盘电池配置。这将电机安装在后摇臂枢轴点的后方,从而实现超灵活的 51" 轴距并消除传统摩托车可能遇到的链条松弛问题。此外,与典型的 17" 相比,15" 车轮的引入,尺寸C1X 的重量比普通摩托车轻得多。

青年系列从传统的 SUPER73 自行车以及怀旧的 BMX 车架元素中汲取灵感,例如鹅颈和环尾设计。考虑到 4-8 岁的儿童,这款自行车采用轻质铝制车架设计,提供敏捷性和性能,同时重量轻,父母可以轻松携带。为了让孩子们更轻松,SUPER73 增加了可调节的钉子、受摩托车启发的座椅和红色扭油门,以便将控制输入清晰地传达给新手骑手。它还具有时尚的胖轮胎和可拆卸电池,充电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