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 的运动型 GTX 版本即将出现

导读 大众汽车的GTX 绰号应用于其高性能 电动汽车,这张新的预告图片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新的ID。Buzz GTX - 一款全电动 MPV,动力更强,更

大众汽车的GTX 绰号应用于其高性能 电动汽车,这张新的预告图片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新的ID。Buzz GTX - 一款全电动 MPV,动力更强,更注重驾驶乐趣。

身份证特写。Buzz GTX 方向盘是在大众投资者的一次演示中展示的,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与该公司的另外两款 MEB 平台 GTX 产品(ID.4 GTX和ID.5 GTX )上使用的方向盘相同。

方向盘也不是它们之间唯一的相似之处。标准标识。Buzz使用 77kWh 电池 - 与大众的 GTX 汽车相同 - 但在 ID 中。Buzz GTX 我们预计功率将从 201bhp 增加到 295bhp,扭矩保持在 310Nm。标准标识。Buzz 仅向后轮提供动力,但 GTX 将使用与 ID.5 GTX 一样的四轮驱动系统。

性能应该比普通汽车的 10.2 秒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大幅提高,9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甚至可能也会提高。然而,由于前轴上有额外的动力和额外的电动机,255 英里的续航里程将受到影响。

鉴于 GTX 版本旨在成为全电动大众车型 ID 中的顶级内饰级别。Buzz GTX 将接收当前顶级规格 1st Edition 模式中的所有设备,例如 21 英寸车轮和 12 英寸触摸屏。

GTX 的充电不应该受到影响,因为它使用相同的电池。船上应该有 170kW 的充电功率,因此电池可以在 30 分钟内从 5% 充电到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