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施德汽车技术在2022年国际供应商博览会上大放异彩

导读 Amsted Automotive 开发的多项技术将在即将举行的国际供应商博览会 (IZB) 上亮相,其中包括该公司的量产型动态可控离合器和电动车轴断

Amsted Automotive 开发的多项技术将在即将举行的国际供应商博览会 (IZB) 上亮相,其中包括该公司的量产型动态可控离合器和电动车轴断开装置、新型 Multi -用于EV断开器和集成差速器断开器的功能离合器技术。

2022 IZB 将于 10 月 11 日至 13 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预计将有来自 30 多个国家/地区的近 1,000 家参展商参加此次全球汽车行业创新者的聚会。

Amsted Automotive 将作为 IZB 的一部分突出展示。其动态可控离合器技术是IZB 的杰出创新之一。

安施德汽车创新与电动汽车总监John Jennings将于中欧时间10 月 12 日下午1:10展示用于电动汽车断开连接的新型多功能离合器技术演示文稿将在 1 号馆的 IZB 主舞台上进行。可在此处下载演示文稿:新颖的多功能离合器技术演示文稿。

该演示文稿也将作为数字包装的一部分提供,该包装将在 Amsted 汽车展上分发。数字包还包括演示 Amsted Automotive 可用于启用和改进 EV 动力总成系统的各种技术的视频。在 6 号展厅的 6418 号展位前停下来体验技术演示,并收到 Amsted Automotive 的数字包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