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斯石油公司在寒冷冬季保护跑车热棒摩托车等的技巧和技术

导读 每年秋天,跑车、热棒、动力跑车和其他温暖天气玩具的车主都应该开始为几个月的寒冷天气做准备。雪、雨夹雪、结冰和冰冻温度会导致车辆和设

每年秋天,跑车、热棒、动力跑车和其他温暖天气“玩具”的车主都应该开始为几个月的寒冷天气做准备。雪、雨夹雪、结冰和冰冻温度会导致车辆和设备出现严重问题,但在卢卡斯石油产品的帮助下进行一些简单的准备步骤将确保这些珍贵的财产在明年春天准备就绪。

超级跑车、摩托车、热棒甚至骑乘式割草机都有发动机油系统、燃油系统、变速箱和其他需要冬季准备的部件。虽然这听起来令人生畏,但适当的准备并不需要太多时间或机械知识——但如果不这样做,可能会产生很小的维修费用,也可能会导致非常昂贵的系统故障。

存储位置

不言而喻,但找到一个干燥且不受天气影响的好位置是可靠存储策略的良好开端。车库、棚屋、谷仓或自助存储设施都是很好的存储位置。虽然不建议在室外存储,但有时它是所有人的全部,因此使用高质量的防水存储盖也可以提供很好的保护。

打扫

大多数驾驶经典车或跑车的司机都会让他们的汽车保持一尘不染,但重要的是在存放之前进行彻底的内外清洁。污垢和碎屑会降低油漆、金属表面和装饰部件的质量,因此彻底清洁至关重要。幸运的是,卢卡斯提供了旨在简化此过程的出色产品。Lucas Slick Mist Speed Wax和全新的Lucas Slick Mist Ceramic Speed Wax都提供持久的防风雨保护,只需在存放前喷洒并擦拭干净,即可在整个季节抵御灰尘和污垢。清洁也不限于车辆外部。卢卡斯完整的发动机处理可用于清洁和润滑从油箱到喷油器的整个燃油系统,当添加到发动机油中时,它可以清洁油系统,减少胶质和清漆的堆积,同时提高低温流动性。

燃油系统

如前所述,燃料系统的清洁和准备应该是优先事项。在最终加注期间使用Lucas Oil Deep Clean Fuel Treatment将有助于确保燃油系统在进入存储之前保持良好和清洁。然而,汽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解,从而导致其化学性质发生变化,从而损坏燃料系统组件。为防止出现潜在问题,应在油箱中添加一瓶卢卡斯燃料稳定剂,以减缓汽油和乙醇的降解,这是导致胶和清漆沉积的主要原因。燃油稳定剂还可以清洁、润滑和维护燃油泵、化油器、燃油喷射器和压缩环。车主还应该将他们的水箱加满 90% 的容量,以防止过多的冷凝水积聚。

电池维护——虽然带有旧电子设备的经典汽车通常以耗尽电池而闻名,但每辆带电池的车辆、摩托车和草坪设备都应该断开电池连接或放置在电池供应器上。这将确保电池保持良好状态,并准备好在明年春天重新投入使用。

发动机油 - 换油是日常维护的一部分,在冬季存放物品时应该保持最新状态。然而,对于那些想要为他们的珍贵财产提供最好保护的人来说,仅仅拥有干净的油是不够的。通过添加一瓶Lucas Oil 低粘度稳定剂或重负荷油稳定剂,车辆可以在任何类型的发动机中获得额外的保护,防止干启动和过度摩擦,以及过热和磨损。它还提供额外的润滑,从而降低油耗和工作温度。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稳定剂不仅非常适合储存,而且每次换油时都应包含在内。

“无论您是休闲跑车车主还是专门负责自己维护的老爷车车主,都需要尽早开始规划冬季储存并使用正确的产品。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受到信任,可以保留发动机、燃油系统等防止恶劣的驾驶条件和为冬季储存做准备应该没有什么不同,”卢卡斯石油公司总裁摩根卢卡斯说。“如果没有采取某些预防措施,储存中的车辆可能会出现许多严重问题,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卢卡斯石油公司的产品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信赖,能够让这些经典车型和其他珍贵车辆年复一年地保持良好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