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加入2022年电气博览会

导读 起亚公司与尖端移动公司一起参加ElectrifyExpo,这是一系列五场本地活动,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齐聚一堂,讨论关键挑战、见解、可用研究,以

起亚公司与尖端移动公司一起参加ElectrifyExpo,这是一系列五场本地活动,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齐聚一堂,讨论关键挑战、见解、可用研究,以及移动行业在迈向全电动未来时面临的趋势。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西雅图和纽约地铁地区举办的活动之后,该系列赛将于 10 月 8 日至 9日在迈阿密的帆船赛公园继续进行,与会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起亚 EV6。

起亚销售运营副总裁 Eric Watson 表示:“Electrify Expo 是一个智库,汇集了电气化领域的顶级公司和高管,分享知识并讨论我们将如何尽可能无缝地过渡到全电动汽车。”。“作为 2022 年迄今为止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起亚很自豪能与我们的行业同仁合作,共同制定最佳前进道路并帮助塑造汽车行业的未来。”

讨论的主题多种多样,包括影响电动汽车行业的立法、里程焦虑、电池材料和可持续性、充电基础设施、自动驾驶应用的未来和供应链障碍。

Electrify Expo 扩大了面向行业的活动和教育计划,为汽车和微型移动类别举办了一整天的节目、行业领导力和分组会议。该系列赛将于2022 年 11 月 11 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美洲巡回赛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