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幽灵亮相该品牌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

导读 1900 年,劳斯莱斯联合创始人查尔斯·劳斯 ( Charles Rolls ) 预言了电动汽车的未来,承认内燃机的清洁、无噪音替代品——前提是在那

1900 年,劳斯莱斯联合创始人查尔斯·劳斯 ( Charles Rolls ) 预言了电动汽车的未来,承认内燃机的清洁、无噪音替代品——前提是在那里有足够的基础设施来支持它。瞬间的扭矩、静音的运行和一个不易察觉的档位感定义了劳斯莱斯的特点。今天,劳斯莱斯汽车凭借首款全电动劳斯莱斯 Spectre 实现了这一预言。

Spectre 标志着劳斯莱斯汽车全面电气化的开始,劳斯莱斯已确认到 2030 年其整个产品组合将实现全电动化。在推出 Spectre 时,劳斯莱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先例,创造了一种完全原创的汽车,即超豪华电动超级双门轿车。

该设计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 Spectre 的快背。Spectre 的尺寸要求设计师在近一百年内使用 23 英寸的车轮。在内部,Spectre 配备了星光门,其中包含 4,796 颗柔和照明的“星星”,不包括星光顶篷。

Spectre 提供标志性的劳斯莱斯驱动器,因为它建立在“豪华架构”之上——一种新的、高度灵活的全铝空间框架架构,专为电力驱动而定制。随着 Spectre 的微调进入最后阶段,最终的功率、加速度和范围数据仍在完善中。初步数据显示,Spectre 的全电动 EPA* 续航里程预计可达 260 英里。预计在 4.4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在 4.5 秒内)。

Spectre 佣金在的建议零售价为 413,500美元,加拿大 为 487,950 美元。Spectre 可立即接受委托,首批客户交付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