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飞机执行器市场价值114亿美元

导读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飞机执行器市场 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81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114 亿美元,2022 年至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飞机执行器市场 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81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114 亿美元,2022 年至 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7.0% ™。市场扩张的动力来自对商用飞机的预期需求增长以及越来越多地采用更多电动概念。

OEM 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主导系统领域的市场份额

根据安装类型,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细分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主导市场份额。市场进一步细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售后市场。

预计2022年飞控系统占比最大

基于 System,飞行控制系统部分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引领飞机执行器市场。电传操纵系统正在飞机平台中实施,用电子接口取代飞行员控制和飞行控制表面之间的物理连接,预计将占领市场。由于着陆和制动系统有助于飞机以及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因此它们对于维持机队的适航性至关重要,并将在整个预测期内占第二大部分。

在预测期内,液压部门预计将主导系统部门的市场份额

基于系统,预计液压部分将在预测期内主导市场份额。市场进一步细分为液压、电动混合动力、机械、气动和全电动。由于驱动市场发展的变速、高功率输出、失速情况和过载保护等固有优势,需求旺盛。因此,它们适用于高强度应用,例如起落架。然而,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目标是在即将到来的飞机一代中使用混合动力执行器,这是在即将到来的新飞机项目中采用电动执行器之前的一步。

商业航空部门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引领飞机执行器市场

基于 Platform,预计商用航空部门将在预测期内引领飞机执行器市场。不断增长的机队、市场对节油飞机的偏好以及航空公司乘客的增长都促进了对商用飞机的需求。

预计在预测期内,旋转部分将引领飞机执行器市场

根据类型,预计旋转部分将在预测期内引领飞机执行器市场。由于其固有的功能,旋转执行器在闸门和阀门等自动化应用中特别有效。例如,它们出色的效率(在单机架模型中从 85% 到 92% 不等,在双机架模型中从 92% 到 97% 不等)是推动将它们纳入现代飞机系统的愿望。

预计2022年固定翼飞机占比最大

根据飞机类型,预计固定翼飞机部分将在预测期内引领飞机执行器市场。由于全球客运量的快速增长,预计将增加商业和通用航空领域对固定翼飞机的需求,因此同时需要飞机执行器与飞机上的不同系统集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