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ruck Inc将Christine Barringer提升为首席会计官

导读 -售后卡车零部件和配件的主要制造商和在线零售商 RealTruck宣布晋升Christine Barringer为其首任首席会计官。在她的新职位上,Barringer

-售后卡车零部件和配件的主要制造商和在线零售商 RealTruck宣布晋升Christine Barringer为其首任首席会计官。在她的新职位上,Barringer 将负责监督公司会计组织的战略方向、财务结算流程、报告以及会计职能的持续改进,以支持 RealTruck 的增长目标。此前,Barringer 是 RealTruck 的副总裁兼公司财务总监。她将继续直接向Ted McCormick汇报,后者于2021年 11 月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

“Christine 是一位了不起的领导者,自 2015 年以来一直与我们的会计团队合作,我非常高兴看到她在我们的组织中被提升为首席会计官,” Ted McCormick说。“我们计划密切合作,监督 RealTruck 的许多财务运营,以支持我们为公司制定的增长计划,”他补充说。

自从七年前巴林格加入 RealTruck 团队以来,她建立了一个企业会计团队,在企业范围内实施了共同的会计政策,并领导了 11 次收购的业务合并会计和整合。她还是成功执行两个销售流程的管理团队的重要贡献成员。

“当我进入这个新角色时,我将继续与 Ted 和 RealTruck 团队的其他成员在业务的财务方面密切合作,”巴林格说。“我渴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而努力。我很荣幸成为 RealTruck 领导团队的一员。”

Barringer 拥有超过 20 年的私人和上市公司经验。在加入 RealTruck 之前,她曾在 HHI Group Holdings、TRW Automotive、Hayes Lemmerz 和 KPMG 任职。Barringer 拥有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密歇根大学的 MBA 学位。

去年夏天,RealTruck 推出了“In The Real”活动,更名和更名。该公司旨在激励其客户起床、走出去,体验生活中的所有冒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