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T证明了移动行业最终可以通过特斯拉Semi走向绿色

导读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宣布百事可乐将接收其第一批全电动半卡车车队,这凸显了运输货物对环境和财务的影响,而搬家经纪公司Moving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宣布百事可乐将接收其第一批全电动半卡车车队,这凸显了运输货物对环境和财务的影响,而搬家经纪公司Moving APT负责数字来了解与电动汽车一起移动如何意味着产生更少的二氧化碳,同时以更低的价格移动。

使用特斯拉的2021 年影响报告以及 EPA 和环境保护基金的计算,Moving APT 发现,将 20 短吨移动 1,000 英里会产生 3.24 公吨二氧化碳。换个角度来看,一辆普通乘用车每年会产生 4.6 公吨二氧化碳。虽然 20 短吨比平均搬家多,但 Moving APT 发现搬家公司将货物结合起来以保持效率是一种常见的做法。

搬家 APT 还计算出,如果搬家者租用自己的卡车,长途搬家的住宿、食物、汽油和额外费用可能高达3,500 美元甚至更多。在一些州,柴油价格接近每加仑10美元,改用电动拖车可以为那些需要搬家或搬办公室的人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一旦第一批公司开始使用这些卡车,长途搬家成本就会大幅下降,” Moving APT 的首席业务开发人员乔伊·萨森 ( Joey Sason ) 说。“搬家公司将能够提供更低的价格并获得更多的业务,因为这些较低的成本和折扣价格。竞争对手也希望这样做,这样他们就不会倒闭,结果将是更便宜的产品消费者和健康的商业竞争。”

为了找出长途搬家的成本,Moving APT 使用了他们自己的基于网络的搬家计算器,该计算器根据位置、搬家者和搬家方法分析不同类型搬家的价格。为了确定搬家对环境的影响,Moving APT 参考了环境保护署 (EPA)、环境保护基金 (EDF) 和特斯拉 2021 年影响报告公布的统计数据。

搬家 APT 是一家搬家经纪公司,由在搬家行业拥有 20 多年经验的专业人士于 2006 年创立。通过结合研究和客户与搬家公司之间的实际面对面业务,Moving APT 确定哪些搬家公司最适合客户需求。迄今为止,Moving APT 已通过庞大的夫妻和企业搬家网络帮助完成了 50,000 多次州际搬家,并继续代表需要获得许可和经验丰富的本地和全国搬家公司服务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