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宣布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开设其首个中东工作室

导读 Lucid Group,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CID)为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树立了新标准,今天宣布其开业中东第一家工

Lucid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CID)为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树立了新标准,今天宣布其开业中东第一家工作室,位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奢侈品零售空间将邀请客户在利雅得Al Nakheel 区的中心体验该品牌及其产品凭借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模式,每个 Lucid Studio 都可以根据每位客户的喜好提供以数字为导向的优质体验,无论他们是亲自访问、完全在线进行查询,还是将两者结合起来。

“我们在中东的第一个工作室的推出标志着 Lucid 的使命又迈出了一步,即激励在全球范围内采用可持续能源,我很高兴这家全新的工作室将在沙特阿拉伯开业,” Lucid 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说。“沙特阿拉伯认识到汽车电气化的巨大转变,并展望未来,通过沙特 2030 年愿景,为后代确保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Lucid 的利雅得工作室将让客户在一个突出公司独特设计美学的地方充分体验品牌并获取有关其产品的信息。参观 Lucid Studio,参观者将了解该公司如何从其家乡加利福尼亚州的美丽、创新和多样性中汲取灵感。

Lucid Middle East 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Faisal Sult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庆祝这一里程碑,在利雅得开设我们的工作室是我们在沙特阿拉伯旅程中的又一积极步骤。” “我们对该地区的深入了解和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提供满足中东客户群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我们应对气候变化的过程中满足他们对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改变。”

今年早些时候,Lucid 宣布了在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 (“KAEC”) 建设一家全面生产工厂的计划。Lucid 计划在 KAEC 建立业务,以重新组装在该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 AMP-1 制造工厂预先制造的 Lucid Air 车辆,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生产整车。在鼎盛时期,该公司预计在 KAEC 工厂每年可生产多达 155,000 辆汽车。

2022年4 月,Lucid 宣布与沙特阿拉伯政府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政府将在 10 年内购买多达 100,000 辆汽车,最初承诺购买 50,000 辆汽车,并可选择再购买多达 50,000 辆汽车。同一时期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