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在Bauma2022展示现场就绪电气化解决方案套件

导读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AN)今天宣布,它将在 10 月 24 日至 30 日举行的 Bauma 2022 上展示一系列适用于非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AN)今天宣布,它将在 10 月 24 日至 30 日举行的 Bauma 2022 上展示一系列适用于非公路市场的现场电气化解决方案。

德纳的展览在 A3 展厅 326 号展位举行,将展示其适用于广泛应用的完整电气系统功能,并将包括该公司电机、逆变器、控制、e-Hub 驱动器、电子变速器和电子回转驱动器。

“Dana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电气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专为满足我们在整个非公路​​市场上看到的各种应用的需求,以支持我们客户的可持续发展目标,”Dana Off-Highway Drive 高级副总裁 Jeroen Decleer 说和运动系统。“随着对电气化设备需求的增加,我们的团队有能力在整个过程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从组件的选择和设计到整个系统及其功能的集成。”

扩展范围的 Spicer e-Hub 驱动器

使用经过验证的 Spicer Torque-Hub™ 驱动器设计,德纳的 Spicer ® e-Hub 驱动器的完整产品组合有助于在紧凑的封装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功率。随着电气化继续转向更大的车辆应用,德纳现在正在扩大其范围,以包括 eSAW013 e-Hub 驱动器,该驱动器可提供高达 13,000Nm 的扭矩输出。不断扩大的范围现在能够支持需要 1,000 Nm 至 13,000 Nm 扭矩的车辆。

用于紧凑型轮式装载机和自卸车的 e-Driveline、e-Motion 解决方案

旨在满足建筑设备的严苛工作环境,Dana 用于紧凑型轮式装载机和自卸车的完整 e-Driveline 和 e-Motion 解决方案包括新的 Spicer ® 109 Planetary Non -转向轴与 Spicer Electrified™ eSG001 电子变速器相结合。

109 根车桥提高了生产力和可靠性,并包括用于重型应用的专利液压啮合差速器,与传统车桥解决方案相比,效率提高了 30%。该设计还可以通过减少高达 20% 的车轴油量来降低维护成本。

eSG001 e-Transmission 针对噪音、振动和粗糙度进行了优化,利用高效 Dana TM4 ™ SRI 200 系列牵引电机和 AC-X1 高性能、功率密集型逆变器来驱动车轴。Dana 的 SRI 技术可实现高速效率的最佳组合,并在减速时限制反电动势。SRI 电机专为在完全集成的电气系统中提供卓越性能而设计,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成本之间的比率。

该系统还配备了 Dana TM4 ™ SYR 200 系列泵电机,由 AC-X1 低压逆变器支持,以实现车辆的工作功能。高效设计有助于将泵循环中的能耗降低多达 8%,从而使系统能够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运行更长时间。

整个电动传动系统由德纳久经考验的 APC300 电子控制单元控制,该单元支持车辆功能、诊断和能源管理,同时满足所有功能安全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