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将达到3259亿美元

导读 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规模、2022-2030年预测、行业趋势、增长、机会公司分析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 到 2030 年,全

“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规模、2022-2030年预测、行业趋势、增长、机会公司分析”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

到 2030 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预计将达到 3259 亿美元。在过去十年中,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一直是最适应的大趋势,尤其是在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 (CAV) 的情况下,它可以实现车辆之间的通信,基础设施和其他道路用户,也称为 V2X 连接。因此,自动驾驶汽车被认为是汽车行业的一个重要趋势,有望提高道路安全性和驾驶员舒适度。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越来越受到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决策者和公众的关注。

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在 2021-2030 年期间以 47.1% 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

纵观下一代汽车,存在许多转向自动驾驶汽车的动机。如今,无论是个人交通还是货运,自动驾驶汽车都可能对生活、商业和社会造成巨大破坏。因此,可能的好处在理论上是可以解决的,初步的示范和实验令人鼓舞。推动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减少人为错误引起的事故、降低运输成本和环境影响、解放当前致力于驾驶的时间以及更广泛的用户可访问性。

硬件组件和软件组件让全球消费者更接近自动驾驶汽车:

在我们的报告中,我们按技术总结了硬件组件和软件组件的市场。汽车硬件技术的最新动态变化包括嵌入式控制、雷达、激光雷达、执行器、摄像头、嵌入式调制解调器、无源元件、其他电子设备和架构、超声波传感器、里程表传感器、映射硬件、v2x 硬件、HMI 硬件,例如自动制动、自动巡航控制、智能速度辅助、线路维护辅助系统。这些组件还使全球消费者更接近将使用这些解决方案的自动驾驶和独立车辆。

3 级车辆,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自动驾驶汽车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运行的熟练程度取决于它们的技术复杂程度。我们的报告将自动驾驶汽车分为 3 级、4 级和 5 级。更准确地说,3 级是有条件的自动化,4 级是高度自动化,5 级是完全自动化。3 级车辆将成为技术测试的转折点,为大众市场采用自动化技术打开大门。我们的分析表明,3 级车辆,也称为条件驾驶自动化车辆,由于环境检测能力而占据主导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