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robit推出首款适用于英飞凌AURIX TC4x微控制器的汽车级嵌入式操作系统和管理程序

导读 Elektrobit 今天宣布推出首款适用于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的新型 AURIX TC4x 微控制器 (MCU) 的汽车级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OS) 和管理

Elektrobit 今天宣布推出首款适用于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的新型 AURIX TC4x 微控制器 (MCU) 的汽车级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OS) 和管理程序。EB tresos AutoCore OS 和新的 EB tresos Embedded Hypervisor 使 OEM 和一级供应商能够更轻松地开发和部署基于 AUTOSAR Classic 标准的汽车 E/E 架构,帮助加速下一代车辆的开发。

向基于域和区域的 E/E 架构的转变正在推动汽车制造商整合 ECU,保持较低的总数以节省能源,同时增加更多的功能和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EB tresos Embedded Hypervisor 在单个 MCU 上跨多个虚拟机组合应用程序。因此,加速创新并满足新兴的消费者需求。

EB tresos AutoCore OS 是一种嵌入式、多核、实时操作系统,可实现 AUTOSAR 标准及其所有可扩展性类。EB tresos Embedded Hypervisor 允许在单个 MCU 上并行执行多个操作系统和 AUTOSAR 堆栈实例使用英飞凌 AURIX TC4x MCU 的新虚拟化功能,节省成本并减少更新工作。它使应用程序(例如板载诊断 (OBD))能够与 MCU 上的其他应用程序分开运行,以避免重复的认证成本和该应用程序需要更新时的延迟。

英飞凌软件、合作伙伴和生态系统管理高级总监Thomas Schneid表示:“鉴于车辆的复杂性日益增加,我们将重点放在与同类最佳软件合作伙伴的合作上。“Elektrobit 一直是我们受人尊敬的长期合作伙伴。其在 AUTOSAR 和 AURIX TriCore 架构软件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其新的 EB tresos 嵌入式管理程序——为我们的客户开发 E/E 架构提供了竞争优势他们的下一代汽车。”

针对广泛的汽车应用,包括对基于域和区域的 E/E 架构中功能集成的强烈需求,新的 AURIX TC4x 通过安全系统支持 eMobility 和自动驾驶的进步。英飞凌的 AURIX TC4x 提供增强的连接性,包括高级安全性。AURIX TC4x 系列 28nm MCU 现已提供样片,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二季度推出量产产品。

Elektrobit产品和战略主管Michael Robertson表示:“Elektrobit 很自豪能够率先提供操作系统和管理程序,使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能够从新 AURIX TC4x MCU 的创新中受益。” “EB tresos 和新的 AURIX TC4x 非常适合希望开发基于 Classic AUTOSAR 标准的 ECU 软件应用程序的 OEM 和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